学校实验实训楼项目交付使用

 

 8月25日,实验实训楼交付使用仪式在实验实训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昭风,党委常委、副校长白青,校长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实验与网络信息中心、安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园建设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接仪式。

                      

聊城大学实验实训楼项目经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立项,获得省财政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1500万元。规划建设位置在我校东校区内,建工学院-汽车学院教学楼东侧,南邻翰院餐厅,北向与文理综合教学楼隔路相望。建筑总面积约计建筑面积32401.53㎡,总投资9743万元,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呈“弓”字形布局,主体五层,局部四层,为东校区地标性建筑。该项目于2018年10月开始实施,2020年年底竣工,2021年8月通过规划验收及消防验收。

               

建设过程中,校园建设处深入优化施工方案,狠抓工程质量,控制返工率,采取防范措施,消除质量通病,把扬尘治理、疫情防控的影响降到最低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工程先后荣获“山东省建筑工程优质结构聊城市建设工程质量“水城杯”奖,创建了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

实验实训楼的建设使用极大地改善我校的办学条件,进一步优化了教学环境,均衡东西校区资源配置,实现学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提供了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