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党支部书记孟卫东为联系班级学生讲党课

10月28日下午,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根据“我来讲党课”活动要求,校园建设处党支部书记孟卫东同志为联系学院班级学生讲党课。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部分党员及联系班级全体同学聆听了党课。

孟卫东同志以《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看百年党史》为题,紧紧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原因、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形成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意义、如何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四个方面展开阐述,并结合自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体会激励同学们要知党恩、感党恩,不断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授课后,孟卫东同志跟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互动,并结合自身的学生工作经历,就大学生如何成长成才进行了交流。 

机关党支部书记为联系班级学生讲党课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既定安排,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要求,通过走进学院,走进班级,走进师生,既传经送宝又强化了沟通交流,既倾听了广大师生的需求和心声,又坚定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指向和信心,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夯实了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