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召开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

根据《聊城大学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按照学校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进度安排,结合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专项整治实际。5月12日下午,校园建设处于办公楼B402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李贵民同志及校园建设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园建设处孟卫东处长主持。

会上,孟卫东同志首先总结了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学校进一步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指导意见。根据有关要求和整改任务实际,会议就下一步深入强化专项整治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领会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确保方案落实落地;二是深化查摆。进一步对照检查,不留死角把问题查准找实;三是细化整改。对照查摆出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效性。会议进一步强调:要在前期梳理出的三个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深挖风险点,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真查实改;要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范设施建设程序,强化监督机制落地有效,确保重点领域廉政建设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