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青调研工程训练中心周围设施提升工程推进工作

 “五一”劳动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青到工程训练中心周围设施提升工程施工现场,调研指导项目推进工作,校园建设处孟卫东及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白青深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校园建设处关于该项目方案效果设计、施工图设计及项目施工进度情况等汇报,并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交流沟通。同时,对参建各方在“五一”假期仍坚守岗位,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取得的项目进展给予了肯定。针对该项目外观方案及色彩选择,与周围环境协调一致等有关方面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和工作部署。

白青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力推动主题教育与学校发展改革工作实际相结合,合理安排施工工期,确保施工现场安全有序,切实保证工程施工质量,努力打造美丽的校园景观形象,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校园建设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