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校园建设处荣获佳绩

近日,中国地震局中震防函202342号公布了“中国地震局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典型案例”,我校“聊城大学礼堂修缮改造项目”入选。

为总结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实施以来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典型交流,在单位申报和地方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确定51个案例入选地震易发区房屋实施加固工程典型案例名单,用于全国各地结合实际学习借鉴,发挥案例典型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工程加固水平。

另外,为促进我省教育基本建设工作更加健康有序发展,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表彰全省高校基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工作单位和人员,山东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开展了 2023 年度教育基本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经各高校推荐、学会提名、评选委员会评选、报上级领导批准,聊城大学校园建设处被评为“先进集体”,高博、逯宁两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3年,校园建设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按照国家、省、市基本建设的法律法规和程序,紧紧围绕学校的事业发展目标,坚持以“敬业奉献、管理有序、精细节约、透明干净”为宗旨,秉承“服务意识、精品意识、规范意识”的管理理念,组织实施校园规划、新建工程和大型修缮改造工程建设项目系统管理。高质量完成了31余项基建修缮及改造项目,完成工程建设金额总计约2725.75万元,极大地提升了校园设施环境,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了坚实保障。

                                                                                                                                                                                                                                                 2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