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目标 科学谋划部署

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是学校加快建设全国一流大学的关键时期。近日校园建设处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梳理总结2023年工作经验和存在问题,明确2024年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

孟卫东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布置的各项重点工作。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学校建校50周年,也是学校推进“十四五”改革与事业发展的攻坚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攻坚之年”的工作主基调,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校园建设工作。

会上,学习了开学前夕学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同志在学校 2024 年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接续奋斗突破攻坚奋力开创五秩聊大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传达了《聊城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收听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49课-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扎实推进全面富裕 》。

最后,孟卫东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扣学校中心目标,振奋龙马精神,奋斗奋进、开拓创新,迎着春风阔步向前、实干前行,全力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暨学校建校50周年献礼。

 

                        撰稿人:高博         编审人:孟卫东